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-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mg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

安安!!
我是新生的學姊~我念護理系
我可以承認我們進來的學校成績都不高~
但是我還是要說老話一句,努力是要靠自己的。
我們班有很認真的,也有很混的。
很混的當然最後連畢業證書都拿不到。
認真的現在都在不錯的北護跟長庚囉~
一畢業去醫院三四萬是OK的
如果幼保跟護理我建議還是念護理吧
幼保因為少子化,真的不是太有出路阿!
而且護理除了可以去大醫院之外,還可以轉職當廠護、美容師(可在在學中考美容執照,畢業後拿到執照可去醫美診所上班)甚至當空姐航空公司最愛護理系畢業的!
但是護理系壓力很大喔…可能護專一二年級感不太出來,真正的壓力是瘋狂一連串的密集的實習,所以要先有心理準備喔!

但是說真的護理真的不錯,不但可以了解疾病機轉,又可以幫助到朋友及家人,重點是醫院在做什麼妳也了解,不會傻傻給人家騙~



說來說去還是要靠自己努力,這還是老話一句,我還是建議護理科,因為當初

我也是要念幼保最後還是選護理,我很慶幸我沒有選幼保!!我朋友都很後悔

沒有學護理!!但是學護理真的要認真~否則妳真的會考不上執照!



其實護理路是一條不錯的選擇,如果不想去醫院,覺得壓力太大也可以選擇長

期照護!長期照護壓力小上許多,雖然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學校成績真的不

高~而且有些學生真的混到爆,但是我覺得至少是自由學習,我還蠻喜歡的

長庚很多人都壓力大到無法負荷呢~我覺得只要考上執照護校是哪一間不是

太大的問題~

我打了很多!希望妳看看~為了幫助困惑的學妹~我可是抽出我正在考試
的時間呢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瑩芷 的頭像
    韓瑩芷

    ruth50的部落格

    韓瑩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